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齐心战“疫”,共克时艰——艺术学院开展战“疫”系列活动

2020年03月01日  浏览量: 327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及时应对,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响应“停课不停学”,学院积极展开线上教学工作,艺术学院各专业积极响应号召,由班主任老师主持召开了班级视频会议。

会议中强调,学生在家期间要积极按照学院的教学要求进行预习和学习,尤其在自身专业方面要着重突破。学院教师也会积极按照“停课不停学”的教学理念进行如期的教学,让同学们在家也能积极的进行自主学习和线上统一学习。并要求学生每天把专业课作业进行拍照上传,老师进行审核点评。

面对疫情,学院老师积极参加防疫执勤工作,时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执勤期间,老师们从容不迫,在思想和工作上积极按照防疫的要求严格执行。此外,学院老师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向学生和家长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预防知识和防控要求,增强学生和家长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尤其强调“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学生实行分类分批返校,学校将至少提前一周告知学生具体返校时间”等内容。

艺术学院将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团结奋战,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