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10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和艺术学院师生一道,在文科C楼泰山画廊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习近平用典》书法作品展”。

范真等校领导在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认真欣赏参展的书法作品,回味重温《习近平用典》的内容。范真对本次书法作品展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活动能够聚焦“习近平用典”这一主题,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用笔墨抒情、以翰墨献礼,进一步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红色基因,充分表达了全体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范真等校领导还深入教室,同正在进行线上教学的同学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学业有成,同时要众志成城、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据悉,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党委组织部、艺术学院主办,泰山学院书法研究院承办了此次展览。此次书法作品展同时也是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出的50余件书法作品,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精神。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新形式、新方法,将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昂扬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