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参加2015年山东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晚会展演活动

2015年06月17日  浏览量: 255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6月15日晚,2015年山东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晚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隆重举行。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等五所高校的学生以心理情景剧的形式将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的心理状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音乐学院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晚会展演。其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剧《爱的追求》,以一对男女同学的爱情故事为切入点,以男同学勤奋努力为主线,勾勒出这对男女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感人画面,最终感动了他们的家人,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整台演出运用演唱、舞蹈、器乐演奏、旁白等形式,不仅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而且更好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健康的爱情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音乐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加强心理素质教育课教学、心理培训讲座、开展新生心理普查的基础上,依托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