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诚信应考,杜绝作弊”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5年07月02日  浏览量: 253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6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年级召开“诚信应考,杜绝作弊”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在文科楼阶梯教室一楼、二楼和理工楼A1015分三个会场依次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娄书记、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所有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娄书记通报了音乐学院2015届毕业生因考试违纪作弊受记过处分、未修够学分等原因未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大体情况,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他教导大家,要正确看待考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诚信做人,而诚信考试就是诚信做人的体现,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认真备考,力争在考试过程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该学院团总支老师对考试需带证件、考试时间、考试安排、考试期间的教室卫生打扫、学生的着装要求及禁止带饭进教室等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等问题。
   
最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签订了考试承诺书。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动员会,更加明确了考试纪律,对期末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要成才先成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