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2015年07月02日  浏览量: 420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7月1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娄本平带领教学、科研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中青年骨干教师一行8人到山东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中,我院考察组听取了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关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与服务、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法及成效的介绍,重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专业技能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随后,参观了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琴房、舞蹈房、服装室、音乐厅、录音棚,就如何依学生需求进行设施管理以更好地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
  
返校后音乐学院就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结合本院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发展大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胆改革,科学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以适应升级版应用型大学的要求和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形势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