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2015CIDU第五届‘校园杯’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5年12月10日  浏览量: 496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2015年12月5日-6日,2015CIDU第五届‘校园杯’国际舞蹈・体育舞蹈锦标赛暨舞蹈艺考生交流大会・中韩舞蹈交流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音乐学院体育舞蹈专业5对选手参加了拉丁舞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音乐学院体育舞蹈专业2015级学生王俊一、王欣如获得大学拉丁舞恰恰、伦巴舞的第一名,付栋、孙孟夏获得第六名;2014级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张计超、肖子莹获得大学拉丁F组第六名。音乐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教师赵建为国家A评审受邀执裁。

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为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 、济南市历下区体育局 。整个大赛有大学生及山东各地市体育舞蹈艺考生1600余人参加。大学组的参赛人员来自于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 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等全国二十多所院校。我校音乐学院选派的选手凭借精湛的舞蹈功底和卓越的舞台驾驭能力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音乐学院紧紧围绕培养升级版应用型人才这一中心任务,严抓课堂教学质量,夯实专业功底,同时鼓励广大师生放宽视野,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从而大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