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2016中国•青岛第二届青少年“院校杯”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4月25日  浏览量: 98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2016年4月23-24日,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2016 中国・青岛第二届青少年“院校杯”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在青岛大学举行。音乐学院体育舞蹈专业三对选手参加了普通高校组的拉丁舞、摩登舞等6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王俊一、王欣如获得普通高校拉丁舞C组第一名和拉丁舞R组第一名;常帆、宋光棋获得普通高校摩登舞华尔兹组第二名和拉丁舞C组第三名;王梦雪、任家辉获得普通高校拉丁舞R组第二名。音乐学院拉丁舞教师赵建为国家A级评审应邀执裁。

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为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普通高校组的参赛人员来自于北京舞蹈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泰山学院、潍坊学院等十几所高校。我校音乐学院选派的选手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和精彩的舞蹈表现力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音乐学院紧紧围绕培养升级版应用型人才这一中心任务,在严抓课堂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实施“走出去”战略,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从而大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宋光棋、常帆在摩登五项中创新高,并在各大院校摩登舞精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