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浏览量: 14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614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http://www.ts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2/c5/d04fe21f4e728b49e20e55875f2c/09c65bf0-0e75-48e4-b5e5-5e07263c0034.jpg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首先上了题为《青春永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党课,他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在艺术学院成立一年多来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指出:学生党员要设立明确的学习和发展目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起来、奋力拼搏,为学校光辉灿烂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认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斗志,“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细致入微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党章》专题辅导录像片。  

http://www.ts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2/c5/d04fe21f4e728b49e20e55875f2c/18404b15-019e-4173-be75-d855a8a3e050.jpg

 艺术学院将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入手,加强学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