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纳新大会

2019年12月19日  浏览量: 299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1218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A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纳新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杨蔚群等25名同志逐一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就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汇报,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与会党员同志就申请转正的25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杨蔚群等2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随后进行的党员纳新大会上,入党申请人李天宇等66名同志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逐一汇报了入党申请人的表现,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就申请对象进行了逐一的讨论、自由发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接收李天宇等6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按照程序进行完各项大会议程后,全体党员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党总支负责人作总结讲话,他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对各位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向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的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同志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两个维护”的模范;要坚持意识形态不动摇,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在政治、思想上要与党保持紧密联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大公无私、艰苦奋斗、吃苦在前、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在学习、生活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思想品德与道德修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