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双进”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1日  浏览量: 148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性教育进高校,高校青年学子进基地”“双进”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子特别是学生党员的红色教育,410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

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真实再现了红心向党”“不怕牺牲”“党群一心等动人场景,深刻诠释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参观大峰山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的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每一件珍贵文物,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学习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这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用大峰山精神鼓励自己,珍惜学习机会,打牢知识功底,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