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体参观艺术学院“赏艺术经典 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览

2021年04月26日  浏览量: 147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42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带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党总支书记集体参观了艺术学院“赏艺术经典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览。

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成员重温了1921年到2021年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及以绘画形式表现的党史重大历史经典事件,驻足观赏了展出的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艺术作品,深刻领会了作品中所蕴含的革命精神。观赏结束后,领导们对此次艺术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赏艺术经典 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览是艺术学院立足专业特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据悉,此次展览自举办以来,已在校内外均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吸引了众多校内党支部师生和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等兄弟高校的党支部前来观展。下一步,艺术学院还将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举办各类毕业生作品展及文艺汇报演出,继续挖掘专业实践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的创新模式,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