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校长秦梦华参观艺术学院“赏艺术经典 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览

2021年04月15日  浏览量: 313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414日下午,艺术学院“赏艺术经典 悟百年党史”系列活动之一的图片资料展览开展仪式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等出席并参观展览。

秦梦华在开展仪式上致辞,他鼓励艺术学院师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点,通过举办各类展览、创作和文艺汇演等活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开展仪式后,秦梦华和李玉洋在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图片资料展,他们在每一幅党史艺术作品前驻足观赏,回顾其历史背景,领悟其凝聚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图片资料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图片资料展是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展览立足专业特色,结合一批鲜活、生动、多元的绘画作品,用师生看得懂、记得住的图片展览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多角度、立体化解读。此次展览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新形式、新方法,将专业教学、党史教育、思政教育三者充分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艺术学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专业实践和日常学习和活动结合起来,为学校应用型高校建设、硕士单位建设等重大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