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所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浏览量: 137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教育,51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服装党支部、艺术设计党支部赴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平昆山党性教育基地,教师党员们在宣誓墙前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再次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教师们参观了“红色基因主题馆”、“国政园”、“梁家河”等主题思想教学点,通过参观展馆展室和现场教学,大家不仅重温了红色精神与思想,更让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意志、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艺术学院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新方法,为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