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年05月18日  浏览量: 16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5月1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姜志远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进行并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此次学习主题,结合艺术学院实际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强调,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的基础,各党支部务必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集中学习让我院党总支更加清晰明确了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展方向,我院也将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把高校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好、落实,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好更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