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2020年09月30日  浏览量: 98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9月29日,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篇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课程”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及时跟进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精髓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个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两个通知,就加强规范化建设、补齐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