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总支会议

2021年03月16日  浏览量: 59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315日,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总支会议。

会议首先强调要坚持“第一议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2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314日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两个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召开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同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辅导报告。要求党总支委员要正常、及时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政治生活,督促指导所在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正常开展。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组织工作要求,实事求是、认认真真做好e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经费的效能,保障组织生活质量。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党委下达的组织发展计划情况,听取了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关于毕业班学生党员发展预审对象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