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百年献礼贺华诞 创新时尚向未来 ——艺术学院举办服装系2021届毕业作品展

2021年05月26日  浏览量: 234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作为艺术学院“赏艺术经典,悟百年党史”庆建党百年特色系列活动之一,艺术学院服装系2021届毕业作品展于2021526日上午在文科C楼泰山画廊展厅举办开幕式,拉开为期5天的时尚大幕,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场时尚盛宴。泰山学院副校长李玉洋、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共同观看此次展览。

 

本次毕业展共展出45个系列近百套服装图片及30套精品成衣,设计师们凝注大学四年专业学习所得,结合最新流行趋势,用一套套鲜活的作品诠释出自己心中的时尚理念,充分体现出艺术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目标,反映了服装系的专业教学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艺术学院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这一目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在近期举办的各项服装专业赛事中,2019级服装贯通专升本专业张蓉同学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三届‘尚德杯’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中,获中学生制式系列一等奖;2018级服本专业陶玲玉、刘解放同学在2020“敦礼为衣”——第四届柯桥·中国国际礼服设计大赛中获得铜奖;2018级服本专业付晋、史树荧、方逸馨同学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得铜奖等。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服装系毕业生共有13人考研成功,再创历史佳绩。

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