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到艺术学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督导调研

2021年06月02日  浏览量: 145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6月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到艺术学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督导调研,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李玉洋认真听取了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汇报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体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分析目前基层党组织在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后,他重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想认识、重视程度,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要在工作措施上下功夫,抓严抓实基层党组织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要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方位有机统一,加强党建工作与日常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日常管理的有机融合,创新党建工作新形式新方法,把课程思政落在实处;要构建全面从严治党的立体式责任清单及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工作体系,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促使基层党建阵地和队伍能力建设不断加强。


    与会人员表示,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姿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党员的义务、是党性意识的体现、是履职尽责的要求,一定要紧密结合实际,争做合格党员,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