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百年风华正青春,扬帆奋进新征程——艺术学院举办2020级班级文化建设大赛

2021年06月03日  浏览量: 175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鼓动精彩青春,绽放艺院梦想。62日晚,艺术学院“百年风华正青春,扬帆奋进新征程”主题班级文化建设大赛暨颁奖典礼展示现场于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炫丽启航。泰山学院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本场晚会,艺术学院部分2019级同学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和观看。

 

激情澎湃、活力满满的开场舞表演为本次大赛拉开了序幕。此次大赛共分为“班级风采展示”以及“班级才艺表演”两部分。在班级风采展示环节,各参赛班级班委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他们通过图片、视频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班服、班徽设计,展现了同学之间团结有爱、多姿多彩的班级文化生活。在班级才艺表演环节,各班级通过光影剧目、古装走秀、情景剧、书法、歌舞等形式展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表现出了他们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幕布剧《点燃青春,激情圆梦》《光遇》通过光影交汇描绘班级的点滴故事;古装走秀《衣尚中国》和书法朗诵《华夏儿郎》彰显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舞蹈情》让大家从多种优美的舞姿中领略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红色记忆里诞生的梦》和《心有锦缎,白衣逆行》用情景剧形式再现经典红色党史故事与抗疫中国力量。一个个独具特色又充满正能量的节目使全体学生的精神与思想得到了正向引领。最后,晚会在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缓缓落幕。

此次班级文化建设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的班级精神风采与蓬勃朝气,更彰显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赛中的红色元素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思想热忱。在建党百年之际,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