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校领导李亮科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量: 46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7月1日下午,泰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亮科到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党纪专题调研,校纪检监察员李玉珍(正处级)、案件管理室副主任曲昕陪同调研,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姜志远书记介绍了艺术学院整体情况,汇报了艺术学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艺术学院负责人梁泰生院长汇报了艺术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发言。李亮科书记听了汇报后,肯定了艺术学院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艺术学院党风党纪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传达了学校党风党纪会议精神。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李亮科在全体座谈人员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艺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书画作品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学校对艺术学院整体情况和党风党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也让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党风党纪工作最新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认识到了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和下一步改进的方向。今后,艺术学院会继续加强党风党纪方面的工作,主动自觉地遵守制度纪律,树立红线意识,筑牢思想底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