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赴新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7日  浏览量: 148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7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及部分教师党员赴新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玉洋与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干部们一起参观新泰市毛泽东文献博物馆以及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透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先烈们的遗物,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再次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舍身奉献的革命精神在毛泽东铸铜雕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更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思想得到了又一次锤炼和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努力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力量、激发奋斗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