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2021年08月10日  浏览量: 149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文科C 楼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艺术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七一”讲话全文,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强调党员干部们要借助此次专题培训,提升自身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能力。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们围绕总书记重要精神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精神学习转化为具体实践,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不懈奋斗。

为更好的领会和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艺术学院党委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并采取集中和分散、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艺术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