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就业实践基地暨日新启智幼儿园挂牌仪式

2021年12月13日  浏览量: 439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艺术学院

       12月10日,泰山学院艺术学院与日新启智幼儿园合作挂牌仪式隆重举行。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炳强,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宋芳、刘庆庆与日新启智幼儿园校长刘鹏出席本次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此次交流是幼儿教育学校与高校携手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创新之举。

       日新启智幼儿园对泰山学院艺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鹏校长介绍了幼儿园整体情况,师资力量,教育理念。刘炳强副院长高度赞赏日新启智幼儿园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此从我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发展历程等方面介绍了泰山学院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泰山学院艺术学院积极与日新启智幼儿园进行沟通,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与其实现资源共享,并将优秀教师输送实习,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构建高效科学的资源共享生态,激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充分发挥合作的积极性、创新性、实效性,在人才培养、教育科研、队伍建设、综合管理等方面厚植培育特色,以实际行动为交流实践实习增色添彩。

     双方就此次建立的教育实践基地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我们也将借助这个平台,使我院学子积累更丰厚的实习经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加强专业实习指导,增进与实习就业基地的交流与合作,为结合社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我们一起携手未来,坚定职业理想,扎根师范教育事业,共筑师范事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