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年07月25日  浏览量: 99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供需无缝对接,艺术学院团委就业负责老师于720-22日先后走访了日照、临沂两地的四家企业,进行了深入地考察交流。

期间,企业对工作在公司的我院毕业生给予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四家企业对学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校企双方就当前就业趋势、人才需求形势、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进行深入探讨。通过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校企合作层次,加强实习基地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突出重要位置,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艺术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全力打造就业平台、全面提供就业服务,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全力拓宽招聘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