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入选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24年03月31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公布了第四届乡风墨韵——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复评结果,宋艳丽副教授与美术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李星雨共同创作的国画作品《盈袖香旖》入选。

近年来,艺术学院坚持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高质量培养两手抓、双过硬。定期组织教师外出写生、考察、学术交流,支持教师参与各类展览和竞赛,提升教师艺术素养和创作实力。强化高质量人才培养,指导学生建立对绘画创作的认知,着重培养学生独立的审美方式和创作思维;积极关注毕业生发展,建立了完善的毕业生跟踪反馈机制,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持续改进提供参考依据。作品学生创作者李星雨,为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已考取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第四届乡风墨韵——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作为国家级美术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中国画,经过初评评出387件作品,复评评出184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