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安东诺娃·娜达莉亚一行到艺术学院访问

2024年03月31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3 月 27 日上午,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安东诺娃·娜达莉亚一行来艺术学院访问。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艺术学院院长李天军、副院长钱先广、林琳陪同交流。

安东诺娃·娜达莉亚介绍了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并视频连线艺术学院师生对学校办学环境、办学特色及国际化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艺术学院院长李天军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未来开展专业交流与合作的迫切需求。双方围绕艺术专业方向师生交流、学历提升、语言培训及学分互认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访问团一行现场参观了艺术学院书画实验室,对东西方绘画的造型原理和意蕴内涵展开了深入交流,从绘画形态比较到中西文明互鉴各自阐述了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