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我校与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实践教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4年04月03日  浏览量: 23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4月3日上午,我校与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在泰山文化大厦共同签订了实践教学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泰山文化传承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委员会党委书记毕华年,泰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晓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泰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房宝玉主持。


李向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学院的艺术教育注入新的活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供有力支持。毕华年致辞,他强调了泰山区文化与教育结合的重要性,并对双方的合作寄予厚望。艺术学院院长李天军与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玉兴共同上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结束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共同观看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带来的新民乐《上春山》《万疆》。

双方将合作共建大学生艺术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深入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共同探索高等教育与文化艺术协同发展、建立校地联合的长效合作机制。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必将为双方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为全区乃至全市的文旅事业发展提供强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切实推动泰山区文旅资源、文旅产业优势与我校科研、人才、创作优势全面对接,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