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147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艺术学院党建工作,32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C楼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艺术学院党、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各年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围绕返校后的党建活动、见闻感想、参加社会实践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并就系党建工作的内容、方法、形式及创新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会议还讨论了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针对学生党员代表的提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表示艺术学院党总支一定积极吸纳党员代表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同时,希望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远大理想,从点滴做起,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不仅了解和把握了学生们的所思、所惑、所需、所盼,更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努力方向,艺术学院党支部会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夯实基础,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