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校领导为艺术学院青年学子讲授形势政策课

2021年04月15日  浏览量: 141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41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走进艺术学院课堂,为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班学生讲授题为“学党史、悟思想、明德行”的形势政策课。

李玉洋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主线,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来概述党领导国家和人民取得伟大发展的四个发展阶段,用丰富详实的史料和资料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胜利及辉煌成就。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广大青年学子既要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悟思想、明德行,更要增强历史自觉,切实加强学习,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该次课堂教学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领悟了党的精神内涵,更为青年学子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学们在认真聆听的同时,更纷纷表示,日后必将珍惜青春年华,练就一身本领,用青春汗水书写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