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贝特霍尔德教授在我系举办公开课教学活动

2010年12月16日  浏览量: 1505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1214日上午9:30分,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德国汉诺威国立音乐学院教授――贝阿特丽丝・贝特霍尔德教授在我校音乐系音乐厅举办了钢琴大师公开课教学活动。

               

贝阿特丽丝•贝特霍尔德被公认为德国钢琴界最具影响力的钢琴大师之一。国外媒体的评价:“一位真正的大师,有着无人能敌的魅力的顶级演奏家”。贝特霍尔德发行过CDThe young Rachmaninov》,还获得德国长篇评论家奖。她的学生有很多已经在国际大赛中获奖。同时她也受聘担任许多知名国际钢琴比赛的评委。

在大师班授课活动的开始,贝特霍尔德教授专门为在场的师生演奏了两首世界钢琴名曲。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五位学生得到了贝特霍尔德教授的指导。教授精彩的示范演奏以及对作品精准的诠释,使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大开眼界。音乐系领导、老师和同学近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