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我系举办“平安夜”音乐会

2010年12月27日  浏览量: 1402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和度过一个祥和充实的平安夜,我系特别策划组织了“平安夜”音乐会。

1224晚七点正,音乐厅被装扮得漂亮且气氛温馨。“平安夜”音乐会在这里准时上演。由于平安夜是西方的节日,因此音乐会按照西方古典音乐发展的脉络,从欧洲巴罗克时期、古典音乐时期、古典音乐与浪漫音乐的过度期、鼎盛的浪漫音乐时期为主线,把各个时期最具代表性的著名作曲家的代表作一一呈现在观众的面前。让观众享受到一场音乐的盛宴。

音乐会以序曲《我和我的祖国》开始,在尾声《在希望的田野上》的优美歌声中结束。最后,神秘嘉宾出现在音乐会的现场:“圣诞老人”给所有的演员带来了圣诞礼物,给观众带来圣诞的祝福,音乐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