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火红的年代”庆七一专场音乐会举行

2011年05月23日  浏览量: 1125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19日晚, “火红的年代庆七一专场音乐会在音乐系音乐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邹成顺、纪委书记胡立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3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

 音乐会通过红歌联唱、管乐合奏、民乐合奏、独唱、小合唱、大合唱、舞蹈等艺术形式,唱响红歌,将观众带回那火红的年代,热情讴歌了伟大的祖国光荣的中国共产党,表达了泰山学子热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演员们激情表演了《我是一个兵》,《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咱当兵的人》唱着《大刀进行曲》《打靶归来》,《在希望的田野上》《金蛇狂舞》,《黄河渔娘》高歌《十送红军》、《祖国万岁》。《黄种人》在《美丽家园》舞动《红旗颂》,表达《芦花》《沂蒙情》。《爱莲说》,江姐《眺望》着《我的祖国》,唱着《红旗飘飘》《映山红》,表达了《五洲人民齐欢笑》和《永远跟党走》的喜庆心情与理想信念。

 

 

 

发布者:学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