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方冰老师学生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

2011年05月27日  浏览量: 4694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27日晚730,“方冰老师学生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参加本次钢琴音乐会的有系领导及师生共计二百余人。

    参加本次演出的是方冰老师的三位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路瑶、徐闻燕、董振娅。她们曾分别获得泰安市首届“天爱杯”青少年钢琴大赛二等奖;第二届“嘉德威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金奖、银奖。第二届“嘉德威”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奖赛泰安地区选拔赛金奖;日本•东京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山东选拔赛青年组二等奖;山东省电视器乐大赛暨美国贝肯•施坦尼劳斯国际器乐表演赛青年组铜奖;山东省艺术考级“首届青少年音乐大赛”专业组二等奖;并获得国家级演奏员称号与证书。

    音乐会还特邀中央音乐学院附小方家同学为嘉宾进行了助兴演奏,她精湛的演奏技术与准确的音乐表现力掀起了阵阵掌声,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