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林悦伦博士来我院举办钢琴公开课

2012年05月14日  浏览量: 1701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林悦伦博士将在我院音乐厅举办钢琴公开课,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如有上公开课的同学请到院办公室报名。

     

    林悦伦博士,生于台湾,现任美国费城奥维尼亚大学(AlverniaCollege)钢琴系主任,台湾清华大学教授,并有时赴上海音乐学院为一些想去留美深造的钢琴学生做指导。由于酷爱作曲,林教授还为普林斯顿戏剧院担任作曲兼钢琴演奏。林悦伦六岁开始学钢琴,九岁开始公开表演。多次获得国际钢琴比赛大奖,大学期间是全额奖学金获得者。曾在德国、法国、奥地利、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日本、韩国和台湾等地演出。她现场演奏的肖邦E小调钢琴协奏曲曾被美国音乐奖学金协会录制成教育录像带在全美电视台播放。她发行的纪念9月11日的CD已成为一些美国大学音乐欣赏课的教材。在赢得的众多奖项中,最近的包括青年艺术家国际钢琴比赛,IBLA大奖国际钢琴比赛,乐坛新秀音乐会系列钢琴比赛。在2003年被国际网络音乐厅大赛The Web Concert Hall评为全世界前八名音乐家。自1996年以来,她的表演在美国各地的电视及广播电台经常播出,包括辛辛那提古典音乐广播电台、安娜堡古典音乐广播电台。2001年5月,她应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玛丽亚水渠国际钢琴基金会举办独奏;法国巴黎的雅马哈艺术家音乐会系列为她主办独奏音乐会;在德国慕尼黑主办过两场独奏会和协奏曲音乐会;在意大利巴雷达举办独奏音乐会和协奏曲音乐会。自2000年以来,她与俄罗斯钢琴家谢尔盖巴巴扬协作的钢琴二重奏及与俄罗斯小提琴家所组成的二重奏已在全世界各地演出。自2002年以来,多次在代顿大学和迈阿密大学举办音乐会。2003年3月,利马国际钢琴协奏曲比赛邀请林教授作钢琴伴奏。
   
林悦伦曾在茱利亚音乐学院学习,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后,在辛辛纳提大学音乐学院深造并获得音乐硕士学位。之后,一边工作一边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目前正在撰写博士论文。林悦伦的成长离不开多位钢琴老师的悉心教导,她曾师从于钢琴大师辛辛纳提大学音乐学院的普里顿诺弗夫妇和著名学者詹姆斯托科,柴可夫斯基银奖得主殷承宗及范克莱本金奖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