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献给毕业生的歌--青春”演唱会深情祝福2012届毕业生

2012年05月21日  浏览量: 1880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19晚,星光灿烂,凉风习习,由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献给毕业生的歌--青春”演唱会在理工楼前望岳广场成功举行。来自各院系近2000名同学和部分老师观看了演唱会。

演唱会精彩纷呈,我院流行乐队负责老师和学生共同演唱一首《故乡的云》拉开演出帷幕。随后,流行音乐专业学生刘大为、黄永、赵瑞等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歌曲,同时邀请参加2010年泰山国际音乐节的赤磷乐队现场伴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演唱会在歌曲《再见青春》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唱会是校园科技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送上优美的歌声,送上深情的祝福,祝福他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以饱满的激情踏入社会。

 

 

                                               作者:仇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