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德国著名指挥家、艺术总监永・克劳斯-迪特尔应邀来我院举办声乐公开课

2012年09月18日  浏览量: 1519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918上午900,我院音乐厅内座无虚席,德国著名指挥家、艺术总监永・克劳斯-迪特尔应邀来我校音乐学院举办声乐公开课。音乐学院领导及师生近300人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上,克劳斯先生对四位学生的演唱进行了指导,作品包括意大利艺术歌曲、意大利民歌和中国艺术歌曲。克劳斯先生的讲课充满激情又不失严谨,他在细致地讲解作品风格和演唱方法的同时,还着重强调在演唱的过程中要学会享受音乐。他认为演唱者应该尽可能地把自己的演唱与作品融合在一起,力求自然,生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对如何进行声乐学习和舞台表演有了很深刻的认识,也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热情。

 

                                                   作者: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