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山东艺术学院来我校进行公益展演

2014年05月15日  浏览量: 633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月13日晚,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刘忠老师带领学生来我校进行公益展演。来自全校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展演内容分为技巧组合与与成品舞蹈,成品舞又分为单人舞、双人舞和群舞三部分。节目开始由山艺舞蹈学院学生带来的技巧组合,向大家展示了学生的良好舞蹈功底。优美的舞姿如花似梦,由孙颖带来的开场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向大家展示了了“少女如春花,蓓蕾动心怀”的舞蹈解释;由李璐等人带来的《春江花月夜》把大家带入了梦幻般的银色世界;刘忠老师编导的双人舞《梦・一剪梅》展示了悲欢离合的人事象征。展演过程中刘忠老师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并对舞蹈专业感兴趣的观众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最后,展演在群舞《沂蒙那座桥》中落下帷幕。

本次展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促进文化交流之际,更促进了两校的友好发展,展演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