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韩国钢琴家朴明淑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和大师班公开课

2016年12月16日  浏览量: 552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1214日至15日,音乐学院在教艺楼C2005举办钢琴学术讲座和大师班公开课,韩国钢琴家朴明淑教授应邀作学术讲座和大师班公开课,为学院钢琴专业的师生作专业辅导。

朴明淑教授是韩国著名钢琴家,美国哈特福德大学硕士毕业,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音乐艺术博士毕业。现任韩国首尔详明大学钢琴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曲阜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泰山学院客座教授。2001-2012年在中国分别与天津交响乐团、青岛交响乐团、青岛海信交响乐团等合作举办钢琴协奏音乐会,并多次在天津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厅、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院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2006-2007任天津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曾在美国举办六场个人音乐会,在韩国举办八场个人音乐会及三场重奏音乐会。此外,她还与韩国著名城市乐团合作,演出三场钢琴协奏音乐会(拉赫马尼诺夫N0.2,贝多芬NO.3NO.5),并多次应邀参加英国伦敦钢琴音乐节(1990199119931997)法国芙莱纳国际音乐节,萨尔斯堡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