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管乐团举办专场音乐会

2018年06月20日  浏览量: 423 次  来源: 音乐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614日晚730,艺术学院管乐团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艺术学院负责人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们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在管乐团指导老师的指挥下,乐团46位成员以长笛、竖琴、单簧管、圆号、萨克斯、小号、键盘贝斯和打击乐等多种乐器共同演绎了《爱的协奏曲》、《摇滚卡农》、《那些年》、《五月天组曲》、《名侦探柯南》、《思念》等共7首风格迥异的中外名曲,或气势恢宏,或温婉悠长,或清新明快,旋律动听悦耳,指挥精彩绝伦,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器乐专业的教学水平,为迎接学校60华诞奏响青春乐章。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大家都沉浸在高雅音乐的无穷魅力之中。

  

  

本场音乐会是艺术学院“乐满泰院”专业实践演出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提高学生专业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艺术实践活动中使学生的专业水平与技能得到检验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