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2019年04月10日  浏览量: 70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专业概述

我校服装设计专业创办于1989年,是山东省首家举办高职专科教育的院校,与职业中专实现对口招生;2000年起实行普通专科招生,2004年实行普通本科招生;2017年开始加招艺术类学生,专业名称改为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

专业特色

我院在多年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顺应市场需求变化,教学成果丰厚,师生多次在各级服装设计比赛、服装制版比赛等专业赛事中获得佳绩,教学质量、学生素质始终维持在较高水平,在业内取得良好口碑。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服饰生产、服饰研发、服饰销售企业;服装院校及研究单位、服装行业管理部门等从事服装服饰设计、服装服饰研发、服饰生产与管理、服装市场营销(零售)及教学等工作。 

修业年限:4年,毕业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