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9日  浏览量: 121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用不同的方式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全体师生凝神静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用10个“始终坚持”回顾了四十年的改革历程,提出了四十年实践中得出的九大启示和中国未来发展的九个“必须坚持”。最后,他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通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使得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我们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贡献自己的汗水、力量和青春,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勇担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