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副校长李玉洋观看艺术学院“二零一九·爱五及舞”毕业汇演

2019年05月22日  浏览量: 297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521日晚19:30,艺术学院于音乐厅举办“二零一九·爱五及舞”毕业汇演,副校长李玉洋、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等教师代表和同学们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二零一九·爱五及舞”为主题,以舞蹈的方式展现了2015级舞蹈学国标舞专业同学们的心路历程,以一支颇具感染力的《up said》燃爆全场、拉开帷幕;拉丁元素伦巴,以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与欢快的舞姿完美结合,深得观众的喜爱;《冠军solo》、《重返20岁》等精彩表演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绝伦的专业表演让师生深切感受到艺术学院学子主创巧妙的构思与编排,演员精彩的诠释获得的掌声与欢呼声经久不息。即汇报了四年的学习成果,又展现出艺术学院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完美地诠释了艺术学院师生的组织、策划、统筹等能力,舞蹈学国标舞专业毕业生用舞蹈艺术为青春喝彩,用影像记录青春的绚丽,为艺术学院留下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节目开始前,艺术学院刘炳强副院长接收了全体毕业生敬赠给学院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