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校领导观看艺术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专场音乐会

2019年06月24日  浏览量: 428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620日晚,“乐满泰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艺术学院合唱团专场音乐会于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和艺术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艺术学院师生唱响赞颂党和祖国的一曲曲嘹亮的红歌,唱出心中的向往和美好的祝愿,用歌声抒发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光影交错的舞台上,创作歌曲合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倾情献上率性恣情、过耳难忘的听觉盛宴,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混声无伴奏合唱《银色月光下》遏云绕梁,犹如溪水潺潺,荡漾在音乐厅里。无论是抑扬顿挫、局度雍容的《黄水谣》,还是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男生二重唱《故乡的云》,亦或是宛转悠扬、沁人心脾的混声合唱《黄河大合唱》,都像是一缕清风,吹进了热情满怀的七月,吹散了盛夏的浮躁,将艺术学院秉持的“德艺双馨”价值内涵与核心理念完美展现,唱响中国梦、民族魂,唱响艺术之美、和谐之美、生活之美与人性之美。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师生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为党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墨盛,祝愿伟大的党明天更加灿烂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