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专题学习会

2019年09月11日  浏览量: 13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910日上午,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山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讨论。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逐一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同时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就重点内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谋划规划。他强调指出:一要高屋建瓴,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讲政治、讲大局;二要在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落实中提升工作质量;三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思想不松懈,强化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守土有责,增强警惕性和敏感性;持之以恒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线、防微杜渐。会议还就抓紧抓牢安全稳定工作主线、广泛开展群众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此次集体学习活动,是推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入手,“做好最后一厘米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