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实践

艺术学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9年09月29日  浏览量: 24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928日,艺术学院与金典教育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金典美术教育写生基地举行。艺术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和基地负责人共同参加。

金典美术教育写生基地负责人王雪峰是泰安市政协委员,泰山学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泰山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校友。他向随行人员介绍了基地概况和学科特色,感谢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对基地的信任,表示将全力协作与配合,真正发挥写生基地作为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功能,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艺术学院负责人讲到,学院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作为学生学习、实践工作的重要抓手,力求通过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优化配置资源等途径,努力提高师生实践动手能力。双方就艺术教育行业发展状况、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共享平台,加强了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大力促进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