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艺术学院应邀参加第五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学术年会暨国际学术论坛

2019年11月18日  浏览量: 24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113日,第五届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学术年会暨国际学术论坛于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艺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受邀参加。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以及来自德国、韩国、美国、台湾、澳门和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成员单位的近百名专家出席本次论坛。

与会中外专家们围绕动画艺术与未来视觉科技、设计思维与过程中的挑战、传统文化与设计、空间的流动与设计、品牌设计与国际声誉、文化创意产业的新型态探索、感性原理与设计应用等前沿主题展开深入学术探讨交流,聚焦新时代创新型、复合型艺术人才的培养,形成了学界与业界、学科与学科间的多元交流,激发出高水平的思想互动,体现出强烈的问题意识与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