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7月04日  浏览量: 222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73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C楼三楼30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26名学生党支部党员和3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同志逐一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就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汇报,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与会党员同志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预备党员3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对各位如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志,有青年的担当与责任,能力是担当的底气,要有创造性解决问题的素质能力;二是要坚守底线,不忘初心、不偏方向;三是要体现实际行动有作为,党员有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盼。

“真情留给母校,青春奉献中国”,通过在校期间的学习,毕业生党员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勇于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并在疫情期间,各党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空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