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筑牢基层党建——艺术学院美术与行政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2日  浏览量: 220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1011日,艺术学院美术与行政党支部到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举办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为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力,筑牢党建基层,艺术学院美术与行政党支部到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与五埠岭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进行生动的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藏兵洞、战地医院等战役遗址,在五埠岭教育基地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我来讲党课-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

通过这次教育学习,大家被陆房战役中那种“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绝地反击、百折不挠的必胜信念,军民戮力、共克顽敌的鱼水情谊”的宝贵精神所感动,返校后都写出了学习体会对本次教育活动进行总结。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