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到我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浏览量: 95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426日下午,山东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一行4人在党总支负责人带领下到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在文科C楼专家工作室进行了亲切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系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将专业特点和党史学习相结合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交换了意见。

座谈结束后,山东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一行人参观了艺术学院“赏艺术经典 悟百年党史”图片资料展,并对艺术学院党总支创新党史学习的新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院之间的沟通,更拓宽了双方在今后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今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会继续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博采众长,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