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年05月26日  浏览量: 146 次  来源: 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 音乐学院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5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参会人员提供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文件资料选编,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就《关于印发推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对如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省委巡视整改、学校检查督导暴露出来的问题,列出台账,马上整改;要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文件精神为依据,深入学习和落实,用以指导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制,对失职失责的,严格责任追究;要充分发挥现有工作机制、工作模式的优势,在注重实效的基础上,鼓励创新;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觉悟,从立德树人的高度,持续推进艺术学院党政建设运行机制、工作格局不断优化。